對不起,因為想要~THE BEGINNING~的關係(跟在中哥一樣要擺脫浩....),因此我將搬離此地。喜愛我痛罵山D和讚揚卡吞的朋友若想再相見請留下自己的E MAIL,我們期待~再相會~

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 26 June 2011 】首爾半身不遂祖國行-惠化站 三層肉.com





第一天迎接我們的第一餐就是三層肉.com了

搭到了惠化站之後從四號出口出來便是一條熱鬧的街道
往左邊的小巷子注意一下 大概過兩三個小巷子路口便可以看到三層肉.com
他招牌有點小真的有點容易miss掉XD



大門口




桌上簡單的菜單 老闆一看知道你是外國人就會遞上中文菜單了
他有低消的樣子 三個人就一定要點三條肉
但一定吃的完啦不用擔心




桌上乾淨的烤盤



店面其實沒有很大
還有一個迷你天井
我們去的時候是下午三點多當然沒有什麼客人




點好肉之後老闆就開始遞上生菜和佐料囉




韓國人肉都會沾黃豆粉耶
很好吃wwwww 右邊是海鹽
上面左邊是醬油和黃芥末 右邊是辣醬




蒜 洋蔥 和調味過的辣蔥(很讚)




肉送上來囉
一放上烤盤就吱吱作響
看到都要流口水了




我們也點的蛋捲
我覺得還算好吃 但也沒有一定要點
看個人喜好囉





可以在等肉的時候解饞一下
太餓了



老闆會來幫你剪肉
途中會一直噴油有點可怕就是了 超肥的三層肉wwww





美麗的肉(呈現跪拜狀)
by肉食系 





抬頭一看 欸電視又再演城市獵人耶>//////<



旁邊有芥末醃的蘿蔔可以配唷





最後肉烤到變成金黃焦狀的時候就可以吃了
真的太可怕了 第一口吃下去那個油花的地方脆到爆
油都被逼出來 逼乾了
非常非常好吃的脆豬肉




最後當然是全部吃光光






這間三層肉我滿推的 因為我很愛吃肉
如果到韓國第一餐想吃烤肉真的可以來這邊試試wwwww
來韓國一定要吃他們的烤三層肉 台灣吃不到這種味道
台灣好像真的沒有三層肉的韓國烤肉店吼(?) 我會想念這個味道的


老闆跟老闆娘人也都不錯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