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因為想要~THE BEGINNING~的關係(跟在中哥一樣要擺脫浩....),因此我將搬離此地。喜愛我痛罵山D和讚揚卡吞的朋友若想再相見請留下自己的E MAIL,我們期待~再相會~

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 30 June 2011 】首爾半身不遂祖國行 Day 5-仁川機場 / 首爾自由行戰利品篇



第五天
因為是中午十二點多的飛機
所以早上九點就要出發去仁川機場

在這之前
最讓人頭大的就是

塞行李

先把戰利品都一一挖出再整理
大家好我是大台拜金女


首爾真是one piece天堂
doota 三清洞 ↓





永遠21





幫家人買的h&m





幫小姪女買的童裝
真是可愛斃了>////////////////////<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童裝!





雙塔雜誌!
W+VOGUE(這兩本在教保文庫是捆在一起賣的只要9900)
和昌珉夏威夷的In style





In style還送了一小支Burberry口紅耶!
這期In style因為是慶刊號所以有一本超讚的贈品
改天在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有百大明星的特刊





拍一下旅伴的戰利品
(但胸罩就這樣被照出來了那就不好意思了>//////<)




Holika Holika
這全都是幫人帶的




innisfree!
很推梨大那家 贈品給的超多





這次拿到的全部的贈品





雙塔周邊(這人是要貼幾次




最後用力塞 努力塞
外加樂天超市那一堆東西我還塞去旅伴行李箱
紅色登機箱也早已塞滿
那幾本雜誌實在太重 已經浪費我許多扣打




要離開之前在看一下電視
就看到勝基QQQQQ
第一天進首爾是他跟我打招呼 要離開這天又是他




真是可愛死了而且旁邊怎麼會有崔智友阿XDDDD
應該是兩天一夜




還有玄彬歐巴
好啦這篇專題應該是在介紹男演員




懷孕眼神歐巴




接著就搭了大約五十分鐘的車
民宿有提供送機服務我當然是二話不說的付錢預約了
接送萬歲 地鐵去死!

所以才可以在仁川機場外面看到小亨利>///////////////////<




詳情我都寫在 




我不只有那卡行李箱
還有一堆我認為一定會超重的東西
就打算全部當作登機行李拿上飛機




旅伴還真是愜意 只有一卡




早上九點五十 冷清的CHECK IN櫃檯
因為十點五分才開始啦
(此時我心心念念都是亨利會去哪裡登機
但他一定是商務艙的等級 所以登機的地方也QQQQQ
跟我們這些貧民無關)




趕快來秤一下
19.8kg
SAFE!!!!!!!
也沒啥好開心的 
因為我身上還有三包東西(大概十公斤吧)
要是機場沒有推車我大概會死
所以我就是買了29.8公斤的東西就是了T▽T




後來在免稅店逛
為了找雙塔拍廣告的新羅免稅店
真的找不到
是有新羅免稅店 但我找不到那個場景
因此又洩憤買了一個MCM




想說一定要跟城市獵人來用個同牌子
買了一個
允成~~~娜娜~~~~




亮橘鑰匙包!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而且都到韓國
不買MCM好像說不過去
by盲從之人


就這樣 第五天就在偌大的仁川機場度過
免稅店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大
樂天+新羅真的大到爆



回程就是華航




上飛機時我就是快餓死
因為當天也沒吃早餐
想說在難吃的飛機餐我都可以吃下去!




我是點牛肉飯
辣辣的味道還不錯




另外一種選擇是雞肉義大利麵
我吃了一口旅伴的麵

還真是靠腰的難吃啊!

麵很油又冷掉 會更噁^^



好險我點飯

算了 飛機餐我真的可以不計較
反正我到上飛機的時候都還在氣我沒吃到抹茶炸雞

恨!!!!!!!!!!!!!


就這樣 五天的自由行畫下句點
做為我暑假美好的開端


我真的覺得不夠
我真的覺得八天七夜的行程才夠
而且我要搭公車遊首爾




6 則留言:

  1. DD的遊記真的好讚喔!(全部照抄下來…:p)

    姊姊我沒去過韓國,朋友又堅持冬天去玩雪,我想我會被凍死吧…

    妳住的民宿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冬天還有滑雪行程真的太讚,剛剛把網址丟給我朋友,這對我們真的超有幫助的,i love you~

    by不太會用這裡留言的Erin姊姊

    回覆刪除
  2. 這家S.A有推出很多周邊活動
    韓式婚紗、桑拿、滑雪、一日遊
    他有FACEBOOK你可以去搜尋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就去一趟首爾吧
    一定要體驗的城市!

    回覆刪除
  3. 韓國讓我感覺就是購物天堂阿~~~~
    洋裝很好看!!
    剛剛又看了鬆餅篇 肚子好餓TTTTTTT
    連路上一些小店都好有FU
    好喜歡T^T
    我也要祖國之旅阿阿阿

    最後從規劃路線訂飯店這些通通自己來真的不簡單
    DD好厲害!!!!!!!!

    回覆刪除
  4. to kuma:
    哈哈哈哈你真的很情有獨鍾鬆餅
    但那鬆餅真的超~~~~~~~~~~~好吃
    你務必去一趟韓國嚐嚐

    趁畢業之前跟三五好友約一約真的要快點去首爾啦XDDDDD

    回覆刪除
  5. 對阿XDDDDD
    形容得太想讓人吃吃看了!!!
    回台灣後吃不下其他垃圾這到底是什麼感覺哈哈
    還要體驗汗蒸幕 20年角質去乾淨一定很爽XD
    真的要找朋友去首爾玩!!
    自由行真的很棒耶 不用受到跟團時被時間拘束
    還有不想去的行程等等

    這篇遊記已加到最愛提供以後旅遊參考XDD


    BY 很搞威的人

    回覆刪除
  6. 你快點預定時間好出發阿
    我從排定時間到真正出發也花了三個月呢
    反正我絕對不要在夏天去了 我下次要冬天春天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