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因為想要~THE BEGINNING~的關係(跟在中哥一樣要擺脫浩....),因此我將搬離此地。喜愛我痛罵山D和讚揚卡吞的朋友若想再相見請留下自己的E MAIL,我們期待~再相會~

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 27 June 2011 】首爾半身不遂祖國行 Day 2-BEANS BINS Cafe

在三清洞走到崩潰之後
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吃一頓下午茶

選的是去完韓國回來大家都必推的「BEANS BINS cafe」
說鬆餅好吃到爆

而且曾經看過一個姊姊分享的網誌(超爆笑的韓國旅記)
寫說吃完這家之後 米朗琪應該要回餿水桶
那句讓我印象超深刻
萬分期待這家可以讓米朗琪回餿水桶的鬆餅到底是什麼味道


衛生紙都好有fu唷 by崇韓媚韓的人





招牌很小大家要用心發現才可以找到 不然很容易就走過頭了




飲料我是覺得也滿soso的啦
我是個什麼都覺得soso的人 所以可以忽略我飲料的意見
我們點的是抹茶拿鐵(冷熱各一杯)加上某種花草茶
因為我不想喝奶了 我想喝茶 by這幾天喝太多咖啡牛奶的人




冰塊太多 味道很快就變很淡




沒關係飲料不重要 重點是鬆餅
我們點的是冰淇淋鬆餅唷
冰琪琳還是哈根達斯的 真是飄飄欲仙我最愛哈根達斯了
而且本人再三強調我就是個抹茶控
所以當然要點抹茶冰淇淋>///////<
給的好大方唷好大一球
我們點的是抹茶和草莓




鬆餅側面
拍了兩張之後當然是按耐不住我的慾火
趕緊切下第一口

天~~~~兒~~~~啊

米朗X咖X弄這些三流之輩真的都回你們的餿水桶吧
(抗議)台灣人真的太可憐了為什麼要為了吃米咖這種鬆餅而排隊呢???????
by恨排隊的人

這真的好吃到爆炸




他的餅
對 "餅"
真的完全是"鬆
又鬆又脆 甜度也超級剛好 抹上冰淇淋一起吃
只好響起花樣男子的背景音樂了
almost paradise~~~

而且還有送兩條香蕉

最後當然是被我們黃蜂過境的肢解掉了
太好吃惹




果真是Waffle之神阿
唉 我回台灣之後絕對不再吃鬆餅了(開始亂發毒誓)
我只吃這家了以後 
看到那些在東區排鬆餅的人我都會暗笑你們的迂的



店內裝潢也是走有fu路線



各式各樣咖啡豆



還有蠶俑燈(?)唷







下次我還是會去這家報到的T____T
好吃到心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