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因為想要~THE BEGINNING~的關係(跟在中哥一樣要擺脫浩....),因此我將搬離此地。喜愛我痛罵山D和讚揚卡吞的朋友若想再相見請留下自己的E MAIL,我們期待~再相會~

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 28 June 2011 】首爾半身不遂祖國行 Day 3-新沙林蔭道 Bloom & Goute Cafe

第三天的早餐我們選擇了新沙洞林蔭道上的這家咖啡店
【Bloom & Goute】

營業時間是早上10:30開始
我們把新沙林蔭道先逛完一圈之後 再逛回來 已經有兩個貴婦在露天位子喝咖啡了




店內一角




很可愛的菜單 有英文所以不必擔心




咖啡 奶茶 點心 蛋糕 鬆餅 早午餐




我們坐的桌子上有很美的玫瑰花插畫
應該是老闆娘手繪的唷




當天店內只有一個服務生
就是這位超可愛的弟弟
原本想說應該是店員歐巴
但感覺他比我還小
超超超可愛的 用英文跟他說hot cold
他就傻傻的這樣>///////<
一副就是老闆的兒子被逼來打工





點餐完之後就來到了二樓拍照
yes我儘做些死觀光客的舉動
二樓也好漂亮!好想坐二樓!
這是二樓中最大的一張桌子





而且二樓迷人的地方就是有陽台
都是自然風
寫到這邊我又要說
我家附近的Second floor滾回你們的廢墟吧!
by每次要訂位都訂不到只好早上八點去吃又一肚子氣的人

這裡才有資格稱為"二樓"吧!恨!
話說我之前看Second floor菜單上對於自家店面的簡介就是說
二樓就是要讓人們遠離塵囂的樓層
屁勒敦南店那家吵的跟熱炒一百一樣熱鬧




樓梯




也很有質感




咖啡 花 蛋糕




店裡是真的有鮮花唷




走回一樓又看到餐廳辦公室前的涼椅




放了這盆花




測試一下相機




糕餅




椅子扶手的線條也很美ayyyy
開一家這種咖啡店還真是爽
擁有這種人間仙境(又響起almost paradise)




蛋糕櫃




外頭露天座





焦糖瑪奇朵 味道很好
這家飲料不錯




餐具接著送上




燻雞三明治
但旁邊的生菜真的超噁 超苦超乾 真是無敵大地雷
但裝潢可以讓我原諒這生菜
by再次強調自己是吃裝潢的人



另外點的鬆餅
又是冰淇淋鬆餅 韓國人真的很愛吃冰淇淋啦
這鬆餅跟昨天的BEANS BINS不一樣
是比較黏膩的口味





櫃檯旁的刷卡簽板
在這邊用刷卡解決了
因為身上的韓幣早已用光
( ↑ doota、三清洞表示:)
只好等明日去明洞再換剩下的錢了





就在這邊度過悠閒的一小時

這篇連文字數量都非常懶散(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