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因為想要~THE BEGINNING~的關係(跟在中哥一樣要擺脫浩....),因此我將搬離此地。喜愛我痛罵山D和讚揚卡吞的朋友若想再相見請留下自己的E MAIL,我們期待~再相會~

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 27 June 2011 】首爾半身不遂祖國行 - Lotte Mart 樂天超市

這是離我們民宿較近的樂天超市大門
先說一下最重要的
樂天超市營業時間 
早上9點~晚上12點整

這代表可以在一整天行程都結束之後 晚上九點在出門去樂天超市大買一番這樣ww




大家都說去首爾一定要逛逛他們的超市
這次選S.A的地利之便就是真的離超市非常的近 不用買大包小包還要去搭地鐵
(搭地鐵這三個字現在對我來說像白色恐怖)


樂天超市也非常的大
就像COSTCO一樣 有美妝有家電有食物有飲料有酒有肉有菜
總之什麼都有就是了 而且也是兩層樓唷
但這次我沒有上到二樓(沒時間啦)

每天我都會進去走一圈 也都是人山人海




什麼都很大份量就是了



而且這幾天去首爾下來發現首爾的飲料真的有點無趣
雖然牛奶都很好喝 但是也是會喝膩wwww
台灣的飲料多樣性還是大勝韓國(含淚宣佈祖國敗)




草莓牛奶 香蕉牛奶




我最愛的當然還咖啡牛奶
我買了一大包走
原本想說偷渡回台灣 但台灣天氣太熱了一定會壞掉
冬天再來偷渡好了XDDDDDDDD




裡面也有賣辣炒年糕
我們有去吃 可以坐在超市裡面吃 體驗不錯>////<




而且他的煎餃超好吃的(圖中間)
三個一千 我們都點五千元的煎餃XD




熟食區就在泡麵區的那邊
辣炒年糕左邊是賣PIZZA的 聞起來超香 但我忘記拍照了:(




吃完臨走前再照一張




而且他們超市裡還自己種菜耶我快笑死
也太可愛了吧
綠意盎然的超市(?)




而且我去樂天採購的時候
是扛著我在東大門地下街買的行李箱去裝貨的





還買到裝不下XDDDDDDDDD





必買的東西就是market O布朗尼
辛拉麵(黑包裝的是牛骨湯麵 很讚)
三養拉麵也買了一包 還有薄荷涼糖
最後當然是泡麵的鍋子
鍋子拿來送有看韓劇的人當禮物真的在適合不過
非常可愛的小鍋





再拍一張全貌





還買了MINHO代言的咖啡唷>//////////////<
滿好喝的 是摩卡口味




但我最推的還是樂天超市的布朗尼 真的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很好吃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