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因為想要~THE BEGINNING~的關係(跟在中哥一樣要擺脫浩....),因此我將搬離此地。喜愛我痛罵山D和讚揚卡吞的朋友若想再相見請留下自己的E MAIL,我們期待~再相會~

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 27 June 2011 】首爾半身不遂祖國行 Day 2-土俗村蔘雞湯

第二天的早餐就由土俗村蔘雞湯作為一天活力的泉源(?)
原本想說這樣早上會不會吃太好? 不會 真的不會
因為接下來我們就要傷到本了 還是吃飽一點再上路

早上十點多去的時候當然人不多囉
看到這排隊線我就覺得很可怕 畢竟要老娘在旅行中排隊那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在國外自由行真是分秒必爭豈能讓排隊來浪費我的時間
只要要排隊的我都不會做 我寧願起個大早快點去吃一吃閃人

當時雨又超大 我阿雜的要死





傳說中的土俗村(經過一番迷路之後)終於到了




一進去基本上店員會直接問你要不要雞湯
我們三個人點兩碗 外加海鮮煎餅
應該這樣就可以抵低消了吧
這個是菜單也是桌牌 付帳的時候要用



傳說中非常好吃的泡菜和蘿蔔泡菜
一吃
果然名不虛傳阿
蘿蔔泡菜超好吃的 結果我整頓下來都在吃泡菜這樣




接著會遞上人蔘酒 可以加到湯裡




湯鍋送來囉
熱騰騰的



我立刻喝了一口湯
因為大家都說湯有多多多多好喝
完了
我覺得有點失望
感覺沒有很「蔘」阿 湯的味道我真的覺得so so
比起我昨天在東大門陳奶奶一隻雞旁邊吃的那XX一隻雞 土俗村真的略遜一籌
只好快點加整杯人蔘酒增加氣味

接著頗開小雞的肚子(好殘忍)
要來嚐嚐看飯的味道

天阿~~~~~~~~~~

超蔘!
蔘!到!爆!




原來「蔘」的精華都在飯裡
這個飯我很推 太蔘了 很好吃 而且是糯米吧(?)
燉的很軟嫩 而且又有湯汁
非常好吃

雞肉也不錯 很嫩
三個人一下就把肉和飯吃完了



接著海鮮煎餅就送上來了
我是這也有點普普 他滿酥脆的啦 但料有點少就是了
我想吃圓形的煎餅(這趟也沒吃到 恨!)




我們坐的是有桌有椅的房間
原本想坐榻榻米的房間說




在外面的整理台
這座杯子山感覺就是要迎接等等來的遊覽車團這樣
這次去首爾搭的班機就一直遇到相同的兩團 很妙XD




在榻榻米裡面吃感覺更有FU




土俗村裡面滿幽靜的 下著下雨 和這種樹蔭天頂
感覺還不錯 又是古屋
我這人對古屋神馬的最沒抗拒力了 by426




結帳的地方很爆笑
感覺很像賭場的換錢所(真的 請大家親眼去見一見)
感覺土俗村就是賺錢賺到翻 結帳的地方真的太像賭場換代幣的地方了啦XDD
走之前還照了他們門口巨大的人蔘





總之土俗村的湯真的很SOSO我覺得
但那個飯真的蔘到爆
不管如何來第一次來韓國的人一定要來嚐嚐這家囉
吃過的話可以不必再吃就是了
相較之下我下次一定會去的是陳玉華一隻雞 (但我要下午空閒時間就去)

恨排隊!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