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因為想要~THE BEGINNING~的關係(跟在中哥一樣要擺脫浩....),因此我將搬離此地。喜愛我痛罵山D和讚揚卡吞的朋友若想再相見請留下自己的E MAIL,我們期待~再相會~

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 29 June 2011 】首爾半身不遂祖國行 Day 3-明洞 挪夫家部隊鍋

在首爾的最後一天
最後一餐我們就讓部隊鍋來收尾
我個人對部隊鍋沒有什麼興趣
反正就是旅伴想吃所以就....... 家和萬事興 You know
因為我覺得部隊鍋就是一鍋很鹹的雜燴要你配飯吞下去而已



小菜還是依然好吃
我真的好愛韓國這種吃小菜的習慣wwwwww




然後就送上白飯
我們還點了泡麵就是了
就一定要像日本人一樣吃麵配飯來一個飽死




因為腿又斷了的關係 拍照真的已經意興闌珊
開始隨性空拍





原本清澈的湯
只要伴開鍋底的紅醬後
就會變成一盆鮮紅的部隊鍋了





來吧
白飯已經準備好了
我的扁筷和長湯匙>//////<




煮的差不多後就可以放泡麵了




讓拉麵吸飽湯汁
韓國的泡麵真的有比台灣Q
台灣的充其量就是很硬




來囉吃麵配飯的時候到了





基本上我覺得部隊鍋也沒啥料可以吃
再次強調我是為了家和萬事興而吃的部隊鍋
我個人還是喜歡吃有主題的東西
EX:烤肉
哈哈哈哈總之就是我喜歡吃肉
不然吃雞鍋我也是可以>/////<
部隊鍋我們美麗的邂逅一次就夠了
總之我的美食魂當天已被澆熄 我是個有美食魂的人!恨!
我可以不花大錢買衣服 但我一定要吃到好吃的!氣!


反正最後就是這樣阿
很鹹的湯汁剛好配飯啦




明洞娜夫家部隊鍋
就在M PLAZA的附近 要找到一間THE BODY SHOP 旁邊即是
要走一條陰暗小路進去餐廳內
總之不太好找
大家就自求多福
(不用吃部隊鍋啦 去吃烤肉!)


說到明洞
真的是一個絕對會鬼打牆的地方
去明洞會迷路真的非常正常
那裡的店都會重複開很多家
讓你有種置身第四度空間的錯置感

換句話說
那邊應該就是台北東區+西門町的多樣性吧
有東區的品牌感 也有西門町的小店
總之明洞真的>///////<
是 個 很 可 怕 的 地 方 阿


好險我美妝都在梨大買好 不然我不知道要怎樣在明洞大戰六小時

千萬個提不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