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因為想要~THE BEGINNING~的關係(跟在中哥一樣要擺脫浩....),因此我將搬離此地。喜愛我痛罵山D和讚揚卡吞的朋友若想再相見請留下自己的E MAIL,我們期待~再相會~

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 26 June 2011 】首爾半身不遂祖國行 Day 1-惠化、東大門

【以下全篇照片皆可點擎觀看原始大圖】


好的 接下來進入正題
在6/24的時候赫然發現有一個颱風正向台灣襲捲而來
還說是週六週日最靠近台灣 影響台灣最大的時間就是周末BLABLABLA的
「天阿那週日起飛的我怎辦?」如此的這樣想了
後來台灣風雨真的沒有很大 原本已經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

沒想到從YAHOO首頁新聞看到
【米 雷 直 撲 南 韓】

我表示 
所以我去韓國就是天天要刮颱風就對了
之後就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在26號早上五點出門準備前往機場

搭的是大韓航空
當天的班機也是客滿的狀況 而且我六點半的時候才到機場
沒想到大韓航的櫃檯已經排滿了5566個人吧
整個一航看起來全部都是要去韓國被雨淋的(嗯?)




搭上飛機後翻個雜誌好了 有塔塔的歌耶!




緊接著當然是飛機上的早餐 說到這裡就先請讓我捏把冷汗
飛機起飛之後一小時內都算是平穩的狀態
但一到飛機餐的時候 開始遭受到大大小小的亂流
有小顛簸的 也有大到座位上方的行李架全部都在震動的
還有一次是整架飛機瞬間下降500公尺的那種自由落體式亂流
我當下真的以為我會死 準備紙筆開始寫遺書 完全吃不下這份早餐
但還是覺得吃飽之後再死好像比較好 又吃了幾口麵包
亂流又再度襲捲 而且亂流是大到機長廣播叫空姐全部都坐下

空姐要坐下耶!!!!!

這種程度我覺得已經夠OVER了 空姐坐下是一件很大條的事情




我真的不是第一次出國 但遇到這種颱風亂流還真的是第一次
我是小孬孬 我真的不適合飛歐美航線 我還是一輩子待在亞洲好了


總至經歷了浩劫重生我們終於落地
仁川機場正在下著颱風的大雨 我的心又瞬間變成碎片

照著指示走就可以走到地下N層的機場快捷




一進到機場快捷仁川站就看到勝基哈哈哈哈



進到了車廂內 滿平穩的也很舒適
仁川到首爾站需53分鐘
他有分高級直達車跟普通車 我們搭的是普通車 票價不貴
就用T MONEY刷過去就可以了




下車之後
又走了無數個長長的電扶梯
終於到達了 首爾車站




接下來幾天都要靠首爾車站當作地標




在車站裡面的辣妹和跑車 她看到我在拍就有看我鏡頭


這次住的S.A Seoul Station首爾火車站的後面 算是後火車站吧(?)
所以要從地鐵首爾車站一號出口出來 然後會看到一家ZARA
ZARA的右邊看過去就是首爾樂天超市了
看到樂天超市的大門之後 不要往前走 要往左轉(往天上看會有天橋)
會穿過停車場




最後會看到這裡
前面就是一個大階梯



走下去之後 過馬路
就到了S.A Seoul Station





【S.A Seoul Station】篇請點


在民宿都安置好了之後
就開始要跑行程了
讓我們來看看原本【理想中的行程】
DAY1 6/26
早上7:45的班機 抵達首爾為11點左右
搭機場快捷抵達民宿→弘益大學→惠化吃三層肉.com→東大門換錢→DOOTA
→陳玉華一隻雞→民宿

結果因為下雨 我們把弘大挪到其他天了
原本星期天想去弘大就是因為他有假日市集 但看到首爾颳颱風的樣子 我看大概也沒有吧 
所以就先把弘大刪掉 直接前往惠化
惠化感覺就很像西門町那樣 但人潮不多 逛起來很舒服




因為實在太餓 又在機場經歷了亂流
想要快點吃肉彌補身心靈的創傷



吃完之後開始閒逛外面
還喝了SMOOTHIE!
雪莉好可愛
我點的是藍莓口味的水果優格 很好喝
草莓X香蕉的味道原本以為很噁 但也超級好喝
來韓國一定要喝一杯唷!



 在惠化吃飽喝足之後就前往東大門
準備換錢和去Doota廝殺一番(?)

這就東大門 反正就古蹟 不是很重要(笑)




從東大門九號出口出來之後 往回走 很快就可以看到Doota
地標很顯眼的




Doota裡面就有賣我最想要的復古行李箱
但在裡面買一個都要15萬18萬 真的太貴所以作罷
不過後來在東大門地下街我就有發現10萬的 就買了>/////<



也有看到允浩的人行立牌唷www
當然是趕緊偷拍 by死迷妹



讓女人拋家棄子的地方
這邊就可以看到很多棄夫和棄子在這邊自生自滅
然後老婆媽媽不知道跑去哪大買特買了
真是貼心的扥嬰場所




旅遊書上都說如果在東大門時間不多的話就專攻Doota就好
但我必須說我覺得Doota的價格真的偏高
雖然衣服都很好看 但就有「東大門不應該這種價格」的感覺
很多衣服都五萬七萬的這樣飆價 讓我買不下手
而且這邊也是禁止殺價的 也不能試穿(突然覺得台灣購物方便多了)
在那邊我都以38000原為基準(超過韓幣三萬八大概就是超過台幣一千)
總之很多衣服都讓人卻步 但真的很好看就是了也很有質感

因為時間不多所以我們就沒有去別家逛
但有同行的朋友說 另外一家Hello apm就便宜很多 但質感也相對降低
如果不是趕時間的可以每一間百貨都看看





逛完Doota之後走出來 就會和到清溪川的尾巴唷
很多人在底下漫步 閒聊
但這一天真的天氣超冷 19度 又下雨 外加刮大風
吹的我頭很痛





晚上原本要去吃陳玉華一隻雞
但是又迷路了一陣子 找到店家已經是八點多的事情了
不要問我怎麼走 我也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反正就是在某條菜市場的巷子裡
網路上還有更多詳細的地圖
最後只好選擇了在陳奶奶一隻雞旁邊的 也是叫XXX一隻雞的店
感覺就是COPY版的 但裡面都是韓國本地人唷(也客滿) 沒有什麼觀光客
我就想說味道應該不會差很多吧



 一鍋雞就這樣送上來了
湯頭真的非常好喝 而且加年糕一起煮真的是好吃到爆炸
算是在首爾喝到最好喝的雞湯了
雞肉也算軟嫩 份量也超大真的吃不完
最後還打包帶走




雖然沒有吃到陳玉華一隻雞 但是在旁邊這家的味道也很不錯啦

吃完之後差不多就九點多了 外面又開始狂風大雨
也不打算繼續逛Doota 最後就直接回民宿儲備體力準備第二天的行程



【事後反省】
理想中行程
DAY1 6/26
早上7:45的班機 抵達首爾為11點左右
搭機場快捷抵達民宿→弘益大學→惠化吃三層肉.com→東大門換錢→DOOTA
→陳玉華一隻雞→民宿


實際行程
DAY1 6/26
早上7:45的班機(準時)整個落地到出關已經11:45 近12點
回到民宿約下午一點半 整理了一下兩點多出門
弘益大學(天氣不可抗力)→惠化吃三層肉.com→東大門換錢→DOOTA→陳玉華一隻雞(吃到另外一家)→民宿



下次要抓好去名店吃東西的時間
避開晚餐時間最好


next:
【 27 June 2011 】首爾半身不遂祖國行 Day 2-「傷到本」之景福三清仁寺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