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因為想要~THE BEGINNING~的關係(跟在中哥一樣要擺脫浩....),因此我將搬離此地。喜愛我痛罵山D和讚揚卡吞的朋友若想再相見請留下自己的E MAIL,我們期待~再相會~

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 June 2011 】首爾半身不遂祖國行-民宿篇S.A Seoul Station

這次入住的是位於首爾火車站的【S.A Seoul Station】
在前置作業有說過這家的簡介 在網路上看到大家寫的遊記都對於這家評價不錯
懷著期待的心情終於進入了這家民宿 by就愛裝潢的人
(但要從樂天超市走到民宿那段的超長階梯我真的很想死)

這棟較高的建築就是我們的民宿了

抵達之後前往4樓的406室Check in
櫃檯小姐都會說中文(中國人) 會指導民宿需要注意的事項
且這棟大樓晚上十點以後有門禁 需要門禁卡才可以進入
但一間房間只有一張:( 我覺得有點不方便
如果要分開逛 又都逛很晚的話這樣有點麻煩XDDDDDDDDD
但之後幾天我們都是十點前就回民宿了 因為腿早就斷掉 只好快點回去家裡抬腿


房鎖是密碼鎖唷 櫃檯會告知你們密碼
一進去 挖~~~~~~~~~
好漂亮:) 而且居然有VIEW!




先拍了浴室 是乾溼分離的 滿乾淨的





房間內就是這樣
浴室和廚房




窗外的VIEW 是山坡 好多民房



再來就是這台我愛不釋手的電視
真的超級大台 每天回家都一定要看電視 又高清>//////<
台灣真的可以去死了還在那邊4:3 首爾16:9才是王道
而且首爾在算有4:3的比例也都是HD的畫質 哀總之台灣真的很落後就是了啦




簡單的廚房
晚上可以煮辛拉麵來吃




走這個樓梯上去就可以到達二樓的床鋪



很舒服的床 床頭燈也不錯



在二樓可以又看到VIEW wwwwwww




鳥瞰客廳





走上去又走下來




擺的美美的餐具




超強力微波爐!
只要一分鐘任何東西都會變熟哈哈哈哈哈哈
這幾天都靠他熱東西 好想買一台回台灣




質感餐具




冰箱也很大



給剩下沒有床睡的人打地鋪 by 打地鋪的人
床墊也還可以啦 至少我隔天起床沒有腰酸背痛 棉被很舒服、乾淨



結果一開電視就看到星期天的城市獵人重播阿我真的是爽死了>////////////<
高清敏英



高清金檢>//////////////<




這就是整體S.A Seoul Station的環境
地理位置也很不錯 在首爾車站就等於在台北車站一樣 是交通的輸紐
到明洞只要兩站 也有地鐵1號4號線轉車的地方
獨立的空間衛浴這點我覺得很好
又有很大的電視(大加分 by電視兒童)

我給他們90分

剩下的十分就是我比較不滿的地方
這幾天去因為大颱風 所以天天下雨
他們所提供的免費無線網路服務 我們房間裡都連不上線
直到第二天請櫃檯上來幫我們看 才可以連上線(櫃檯發現是密碼給錯了)
但第三天開始 又斷斷續續連不上線了
櫃檯給的答案是因為天氣的關係會影響收訊
但櫃檯也說其他房間沒有去反應網路的問題
全棟好像只有我們這間的網路壞掉帶給我很大的不便 

因為專程帶了電腦過去(重死了我肩頰骨都要斷了)
想要在晚上的時候查詢路線圖的時候都沒有辦法

我這個人就是標準的得了「沒有網路會死」的病
只要一天沒上網我就會心神不寧的那種 所以我很在乎網路
不能上線的時候我幾乎抓狂 他們的櫃檯也是晚上九點就下班了
大半夜我去哪裡找人阿 最後就跑去走廊上偷連其他房間的網路
居然給我連上線了
(為什麼別間都沒有天氣問題 恨!)

就坐在走廊上上網  真的很氣阿(由嗆氣哭)
如果他們網路再平順一點的話整體就是滿分了啦哀
櫃檯小姐也上來幫我們看網路 但還是沒有根本解決網路的問題

但如果下次去首爾玩 我還是會選擇這間啦 我太喜歡他們的房間了
住明洞那裡又太吵了我受不了 我是老人我只能在幽靜的環境

大家還是可以多多支持SA Seoul Station唷



2 則留言:

  1. DD,

    我以前去首爾都住明洞和東大門運動場附近, 妳這間民宿是幾人房? 一晚幾多錢? 網址可以給我嗎? 謝謝

    我也是電視兒童,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視^^

    懶的登入, 我是linwc2000

    回覆刪除
  2. 我在前置作業這篇有介紹唷
    http://sevendayswar.blogspot.com/2011/07/june-2011.html

    官網也在裡面 ↑
    我是住四人房 總價四夜13720台幣

    如果我下次去韓國 我應該還是會住這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