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因為想要~THE BEGINNING~的關係(跟在中哥一樣要擺脫浩....),因此我將搬離此地。喜愛我痛罵山D和讚揚卡吞的朋友若想再相見請留下自己的E MAIL,我們期待~再相會~

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 28 June 2011 】首爾半身不遂祖國行 Day 3-(上集)江南新沙洞、狹鷗亭、SME

第三天囉!
這天的天氣非常非常非常的好 (好的太OVER所以很熱)

這天來到了漢江的另外一頭 江南
地鐵那段會剛好在江上 可以看漢江的風景唷

接著就到地鐵新沙站下車 我們要逛的是新沙洞林蔭道

早上九點多就到了 非~常的寂靜
店家幾乎都還沒有開 想說先去喝咖啡吃早餐 連咖啡店都還沒開

那就先在路上逛逛吧!



又有大紅色鮮豔的POP了 三清洞也有
而且新沙大道有即將開幕的Forever 21
很大很大間 它裡面其實都已經擺好了 但好像只差裝潢最後收尾的清潔工作
好可惜!好想逛QQ





重機兩台
大概是警察的吧(?)






還逛了網友都必推 旅遊書上也必推的網拍名店
新沙洞103
我懷著朝聖的心情去了




但真的很敗興而歸
一來是裡面的衣服不是我的菜
二來女店員真的機歪到爆
這是我在韓國三天以來遇到的第一個機車的店員
臉很臭 好像很不爽我們這些死觀光客去逛這樣
大概又被認成426吧 而且用英文問她話也不太想鳥你這樣
感覺就是剛被男朋友甩了才上班
真是!恨!氣!




然後要介紹我們這次在新沙吃的咖啡館了
這家真的太~~~~~~~~美了




新沙真的很美耶
也是很韓的地方!只要很韓的我都愛啦
而且這邊有鞋有衣有吃有喝 人潮也不會很多
有些小店的衣服也不貴 是買的下手的價錢
反正沒有什麼地方比Doota更夭壽就是了(亨)




又是米朗琪可以滾回餿水桶的鬆餅店了>/////<
在韓國密度超高 總之走到哪裡都有就是了
韓國人真的很爽耶咖啡店都是有水準的
哪像台灣阿吃餿水桶的鬆餅還要排隊 可笑!Ridiculous!



還有旅遊書上說很好吃的School food
這次也沒能吃到:(
好像是可以吃些小點心的店家就是了




途中還經過家店(點圖放大)
好像是贊助Kiss&Cry的店唷!
有浩浩唷 ↓




新沙洞的地標就是這間COFFE SMITH囉
這是在林蔭大道的頭 所以一進去就會看到




從林蔭道走出去大概就是這條大路了
我們要回地鐵站 要去下一站狹鷗亭




這座算是狹鷗亭的地標 魚鱗百貨
在這裡又先讓我停 請讓我嚎啕大哭一下




這段路真的太可怕了
the galleria百貨與狹鷗亭地鐵站的關係是......

看似很近



實際上就是從台北車站走到象山這麼遠啊
我真的沒有誇張
請看台北車站到象山 ↓




我的雙腳再次在江南癱瘓了

反正路就是非常非常非常的遠
我出發前還有問我一個朋友說要怎要去魚鱗百貨
她就說:你就地鐵站出來一直瘋狂的直走不要轉彎就會到了
(瘋狂的直走還形容的真好)

而且從狹鷗亭站出來之後會經過一連串的 感覺是現代企業的國宅(?)
我也不知道 總之是很荒涼的一片 對面的路才比較多商店

如果要去狹鷗亭 真的不如搭到清潭站在走回魚鱗百貨
如果一定要從狹鷗亭出來 那一定要搭公車
by逛完這裡事後搭公車回到地鐵站的人(好像有三站這樣)




總之魚鱗百貨不是我的重點
我的重點在後面

但途中意外的經過這裡!
MCM的旗艦店
就是允成金檢挑要送給娜娜粉紅皮夾的拍攝現場>//////<





我現在就是對Minho很敏感啦>//////<





粉紅皮夾 ↓





拍完MCM之後就繼續往前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又是一直瘋狂的直走就是了
途中經過的路




接著會看到清潭高等學校





我就是要去SME啦!
我要去蹲點五分鐘XDDDDDDDDDDDDDD
畢竟都來到江南了 一定要去ㄉㄈㄕㄑ的母校(X)的母店(O)看看阿
讓我魂牽夢縈這麼多年的ㄉㄈ 就是從這裡出來的




害我人生崩潰的ㄉㄈㄕㄑ也是從這裡出來的
當然要來見見他的廬山真面目!恨!
李秀滿你給我滾出來負責!
英敏歐巴快點出來跟我揮手!
by其實是英敏歐巴私生飯的人
正當心中上演這些小劇場時





SME整棟卻冷清到不行耶
XDDDDDDDDDDDDDDDD
我在想大概真的都搬家了 搬去清潭洞了
當時這裡只有兩個迷妹再等(而且再等誰阿我也看不出來)


這是公司前面的電箱之類的吧
總之被塗鴨成這副德性 可以找到任何SME的藝人
而且中間還出現
JYJ
的字樣
(爆笑)




他們還是放了一台保母車在這裡
不知道是誰坐的 塔塔嗎TT
如果是AMBER那類的人坐我沒興趣




繞到了後面
就是每次藝人要按指紋進去那邊
好期待唷>//////<




結果一樣也是悽悽慘慘冷冷清清
唉!之前有朋友就在那邊眼睜睜看到昌珉進去!羨慕嫉妒恨QQQ




總之我就再這邊蹲點了五分鐘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非常不敬業的迷妹事業 我沒有職業道德!
蹲點明明就是要一天起跳的我卻只蹲了五分鐘
不 因為天氣太熱
首爾的天氣真的非常不友善 一下給我土石流下大雨 一下又給我出大太陽
第三天的時候天氣我看有超過30度吧
雖然我也是從赤道國家過去的 沒什麼資格說首爾熱
by都在38度下生活的台北人

我的同伴都不哈韓 所以跟他們解釋「參觀經紀公司」應該會被認為是瘋子
總之沒有邀請她們一起跟我蹲點五分鐘 我就將她們放在魚鱗百貨吹冷氣

所以結束了SME蹲點五分鐘行程之後
又走回魚鱗百貨要去與同伴會合





而且我真的要說
我覺得我有遇到藝人
請看 ↓
在我等過馬路的時候
穿的這麼有型+全身行頭感覺很時尚
+帶帽子+大熱天給我戴口罩
重點 他肩膀很寬 一副就是藝人的樣子
而且在這區出現藝人也真的非常合理
唉!肩膀很寬我就會想起我過去那可愛的由嗆!
真的不知道是誰 偽裝功力跟李允成有得拼
但就是覺得太搶眼了只好偷拍他 他身高應該有180
(結果搞不好真的只是一個感冒的路人
但這個歐巴最後走進魚鱗百貨的LV 總之我覺得他很可疑啦他到底是誰阿XD




他就走進這裡就是了XD




此時已下午一點
我們也要離開江南了
要往下一站前進

對於江南的感覺
有啦 江南的路人真的有比較潮
穿的也很時尚

而且我真的好喜歡新沙洞唷>///////////////<





我此行最愛的兩個地方出現了
第一名還是三清洞
第二名就是新沙林蔭道那整條>/////<
也是下次會再去的景點 喔耶!



NEXT:
【 28 June 2011 】首爾半身不遂祖國行 Day 3-(下集)明知大學、首爾塔夜景


地鐵弘濟站之NATURE REPUBLIC代言天王由嗆超大看板 ↓






對了
韓國現在真的沒有ㄐㄗㄓ這個人
路邊隨處可見由嗆的大海報 我也看過幾次ㄐㄐㄒ的歌劇宣傳看板(在梨大)
但真的沒有ㄐㄗㄓ這個人出現耶XDDDDDDDDDD
只好快點來幫由嗆照一張了 紀念他單飛比較紅的此刻


雙塔很紅唷 百事廣告每天都會出現
而且便利商店上的結帳螢幕也都會播雙塔百事廣告 喔耶!
川川真是太過氣了!爽!




4 則留言:

  1. 新沙的Forever21不是已經開了嘛~?
    我在那裡買的XD

    另外一定要狂噓103女店員

    回覆刪除
  2. 開了嗎??
    但我那天經過他地板都還是好多灰塵跟油漆
    蛤居然開了喔!!!!!!!!!!!!!!!恨!!!!!!!!!!!!
    好想逛那家!!!!!!!

    回覆刪除
  3. 去SM一定要坐公車啦!!不然真的會走到升天!!
    而且看完可直接坐公車瀏覽漢江去東大門~
    -By有乖乖聽阿六建議的迷妹~
    我去SM的時候雖沒遇上甚麼人
    但有遇到一堆SW....他們說SHINee天天會進公司
    可惜我也是迫於朋友的關係只能蹲點五分鐘囧
    就正面背面拍一拍順便連閃尼保母車也拍拍就走了T^T

    偶素Feeling XD

    回覆刪除
  4. To Feeling:
    真的!!!!!!我這次就是沒有查好公車的路線
    我下次一定會規劃搭公車遊首爾阿不然腿一定會斷

    我也不好意思浪費旅伴的時間 所以只好蹲點五分鐘了XDDDDDD
    這次去SME真的很冷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