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因為想要~THE BEGINNING~的關係(跟在中哥一樣要擺脫浩....),因此我將搬離此地。喜愛我痛罵山D和讚揚卡吞的朋友若想再相見請留下自己的E MAIL,我們期待~再相會~

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 28 June 2011 】首爾半身不遂祖國行 Day 3-(下集)明知大學、首爾塔夜景

第三天下半部!

離開了江南後我到了地鐵弘濟站
為了找與我失散多年(誤)的我人生中唯一的朋友微微>////////////<

微微去韓國當留學生也半年了 因此我提著佳德鳳梨酥還有風勝達的精選輯去探望她

到了弘濟站之後要坐(很遠的)公車才會到明知大學
想說 挖~~可以去浩浩的母校看看
但微微跟我說只要是藝人念明知的大概都是另外一個校區 我看是集體逃兵役吧那些藝人 
允浩你千萬三十歲才能去當兵不然我會靠細 




來到了微微的宿舍房間
怎辦 看到韓國大學的宿舍
我又只能叫台灣的大學宿舍都滾回廢墟

房裡還貼著小野獸和小男友的海報
顯示為留學生涯都在追星這樣




終於將佳德和風勝達安全送達韓國
提著這兩個袋子在韓國街頭漫步看起來真的十足死觀光客
還一眼就被微微認出我就是台灣來的土包子





宿舍還養盆栽 真是綠意盎然(?)





參觀完宿舍之後就要出去吃晚飯了
明知好可怕 有這種斜度我看60度的斜坡吧
我看到又要暈眩發作了





來跟明知大學大門拍一張吧
很美的大學啦





晚餐是學校附近的烤肉
真的是好吃到爆炸阿
微微:不要吃旅遊書上的啦,民間的真的比較好吃

這句話是真的

照例送上冰水
我真的好愛喝韓國餐廳給的冰水




滿溢的小菜和醬料




來來來喝一杯
好啦其實這是西打(塞打)




烤網




大醬湯!
(李赫宰的腳跟大醬一樣臭的那個大醬!)
硬要拉赫宰下水




我點的主食是冷麵!
好好吃 麵條很Q 湯也很清爽 酸酸甜甜的
旁邊都是小碎冰唷
第一次的韓國冷麵體驗達成>//<




肉~~~肉~~~肉~~~
送上來了
by沒上網、沒肉吃會死的人




飲料!
我有點後悔此行我去韓國沒有喝到米酒QQQQQQ
恩祖QQQQQQQ




還有一絕!
烤豬皮
真的好吃到炸 烤的焦焦脆脆之後再沾海鹽吃
真是天下第一味啊! 天下父母心!家和萬事興!




吸煙的罩子
可以自由拉長拉短




就是這家不知名的民間烤肉店囉!
價格也非常親民 吃的飽的要死三個人好像才22000韓元左右
大推!大家快點吃民間的烤肉店!




與微微道別十八相送之後 下一站要去首爾塔
我要挑戰第一次在韓國搭公車
而且還是搭14站回首爾車站
我一開始很害怕 
想說萬一我被載到什麼京畿道之類的我可能會死在那邊(不!我要落地生根!)
原本聽著城獵OST搭車(Suddenly+韓國夜景真的太搭了>/////<)
最後也只好認真聽司機報路
但路開到中途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公車真的太棒了
韓國司機不知道是不是都這樣 開超快 而且要停站的時候也很隨便
門打開+減速到20←就代表有停站
(搞的很多想搭車的民眾被拋棄 ↑ )
總之坐了平穩又快速的公車




我安全的回到首爾車站!SAFE!
好愛公車!地鐵去死!恨!
我以後要開發「搭公車遊首爾」的路線圖




總之又快速的搭回明洞
在三號出口出來之後
此時又天降大雨
我們當然先招計程車再說 為了上南山纜車站
但!明洞那邊招計程車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4
招不到 招了十分鐘都招不到
最後是瘋狂的往回跑(跑到四號出口)那邊才快速的搶到一台計程車
因為那邊實在太多人想要上南山了

最後我們順利到達纜車站
此時已經晚上九點



ayyyy俊表與絲草定情的地方>//////<
塔塔也一起來搭過纜車>///////<
先拍再說




走上去就可以進纜車囉
纜車滿穩的 一次可以坐20個人吧(?)




上山途中
請看雨有多大
因此只好拍張失焦的首爾塔




纜車下車之後
還要再爬一小段路才會到首爾塔底下





先來跟非常有名的南山愛情之鎖拍一張
大大小小的鎖見證了每一段淒美的愛情(愛演)




這對情侶應該很恩愛
才用這麼的鎖





之後就要進首爾塔觀望台了
要門票的 一人9000韓元
但如果你要參觀泰迪熊博物館的話又要另外加錢就對了
這是我們在等電梯的時候 他們會利用電梯的白色底 打上投影片
讓你先預覽一下等等看到的風光
我看到第一眼還:挖~~~~~




但這一切都是 假象




LOVE
TOWER




上去後
ayyyyyyy?
這是哪裡 這是台灣台東縣的夜景嗎?
首爾根本沒有夜景可言阿XDDDDDDD

怎辦 雖然我真的很愛我的祖國 我還是只能含淚宣佈
祖國夜景 敗!



因為我看過香港的夜景 也看過台北的
就........
香港太平山>>>>>>>台北101>>>>>>首爾
接下來我將挑戰新宿都廳夜景 我到時候會在評斷一次
新宿大概也是遙遙領先吧我想





剛剛電梯上的投射都是Photoshop可以加工一下的
唉 韓國政府真的可以多多投資各大樓夜間的市容啦





但我覺得上去首爾塔的人 基本上都醉翁之意不在酒
反正你就會看到韓國的情侶都會抱在一起 纏在一起 在窗邊大肆喇機
非常渾然忘我
大概覺得這裡很高是偷情的好場所吧(誤)

來拍張周邊商品店吧!



還可以寄明信片給你的愛人




愛之鎖




Love is in the air




這邊我印象很深刻
因為Running Man有來首爾塔出過任務(孫丹菲+申英那集)
他們就是在這個磁磚這邊找線索的




左邊那個中文字我看成 黎薇恩征服首爾塔





然後這是?2PM與2AM的粉絲是嗎?
為什麼沒有鞋子呢!





關塔時間是11:00PM
我們搶在10:50下塔
此時山上還是有很多抱在一起纏在一起的情侶
所以這段山路不孤單~~~~~





首爾塔拜拜囉!
我會建議大家白天去耶
白天說不定風光更好




到了纜車站坐完纜車回到明洞那邊的纜車站
已經是10:50分
要搭下圖的電梯回到平地(點圖放大)
這台電梯非常特別 它不是垂直下降 是水平移動
正當我在讚嘆這台電梯的奧妙時
已經10:55 然後我身邊排隊的人越來越多
(我站在電梯按鈕的前面所以我理當是按電梯的義務人士我承認

奇怪?怎麼下去的那班電梯不上來了?
它不是會自動回來這邊嗎?
這邊大約還有30幾個人要等著下去耶
時間慢慢逼近10:59 我才發現
ayyy?好像要按鈕電梯他才會上來耶

我崩潰 我立刻按鈕
接著 這台電梯就從底下緩緩升回來
然後

電梯它就熄燈了
11:00pm準時停止營業
(然後就聽到我背後很多歪國人在那邊:what the hell~)
對不起真的是我的錯





我錯過了10分鐘按鈕的黃金時間
結果又只能用走的下山
我的腿 又再度在南山斷了
繼早上在狹鷗亭 又要用走的下山對我來說真是莫大打擊
重點是又下雨

斷腿次數
1。景福宮+三清洞
2。弘大
3。狹鷗亭
4。南山


此刻 我在首爾
(當時我心中幹幹聲不斷)


回到民宿已近午夜12點 我們終於當了一回玩夠本的自由行成員了
(之前幾天都八點回去休息說出來都會被人笑)
然後雙腿貼滿休足時間

今天就煮一碗辛拉麵來結束吧!





NEXT:
【29 June 2011】首爾半身不遂祖國行 Day 4-梨花女子大學、明洞、汗蒸幕


事後反省

理想中行程
DAY3 6/28
新沙洞→狹鷗亭→SME當迷妹蹲點五分鐘→新村→找朋友→深夜依然去樂天超市→民宿

實際上行程
新沙洞→狹鷗亭→SME當迷妹蹲點五分鐘新村(當然是刪除,又是十萬八千里的行程)
→找朋友,明知大學→首爾塔夜景→民宿





8 則留言:

  1. one day without shoes那個是一個鞋子的牌子- TOMS, 所辦的一個活動.
    是想要叫別人知道山區的孩子沒有鞋子穿, 希望大家也感受一下不穿鞋子一天的感覺.
    而且TOMS也說了如果我們幫他們買一雙鞋子,那麼他們也會捐一雙給山區的孩子了.
    不是2AM/2PM喔:>

    回覆刪除
  2. 哇多謝指教wwwww
    你的留言解釋可以借我放去文章裡面嗎wwwwww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DD喜歡什麼樣的豆腐堡 我是偏愛湯中有水餃的那一款 T____T 想到都要流口水了~~~
    你的美食之旅真的不能半夜看啦Q_q

    回覆刪除
  4. TO:貓眼姊姊
    哈哈哈哈豆腐褒鍋嗎(?)
    我喜歡吃豆腐都碎碎的那種 可以淋在飯上(我們是說同一種東西嗎?

    我這次去首爾真的沒有吃到什麼美食我覺得超阿砸啊!!!!!
    我真的還會再去很多次

    回覆刪除
  5. 首爾塔跟南山塔一樣嗎?????
    如果一樣那個巨大的鎖說不定是尼坤還有宋茜在我結中的那個(如果不一樣八成是學人精wwwww)

    回覆刪除
  6. 首爾塔就是南山塔唷!
    我沒看尼坤跟宋茜的我結XD 我只有看紅薯的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首爾塔很漂亮啊~是那天天氣不好吧(指) 感覺拍起來都霚霚的~

    回覆刪除
  8. @sandy 有機會你可以去看看香港的夜景w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