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因為想要~THE BEGINNING~的關係(跟在中哥一樣要擺脫浩....),因此我將搬離此地。喜愛我痛罵山D和讚揚卡吞的朋友若想再相見請留下自己的E MAIL,我們期待~再相會~

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 27 June 2011 】首爾半身不遂祖國行 Day 2-(上集)景福宮、三清洞、仁寺洞



來到了第二天
雨勢有比昨天小了一點 且天氣也沒有這麼冷了
一早就先買了韓國必買的牛奶系列來作為早餐
香蕉牛奶和咖啡牛奶還有巧克力牛奶
相比之下我還是最喜歡首爾牛奶的咖啡牛奶 真的太好喝了我在首爾天天喝一包
香蕉牛奶太甜 而且嚐過之後大概知道味道 我就不太想再喝了XDDDDDDDD





緊接著就出門囉 首爾的地鐵真的不是我能想像的 
轉車的地方都非常非常的大 再不然就是非常非常的遠 
如果是那種轉車的大站(有三條線可以轉站 例如說鐘路三街那種站會走到腿斷掉)



車站內有這種互動式觀光客資訊機 我覺得還不錯
用手指點一點就可以查到地圖和地鐵出口



最近地鐵裡面的廣告都是2AM和少時





終於來到了景福宮站
非常非常非常的大的一站
今天行程第一站就是去吃蔘雞湯




我記得是二號出口出來之後




走出來會看到一家TM
中基真的是目前的代言天王耶 走到那裡都會看見他



就一直往前走 瘋狂的直走就對了
直走途中看到對面有韓文星巴克招牌就拍照了
大多數人都會在仁寺洞那邊拍到 沒想到這邊也有




只要出口出來一直直走就會到土俗村蔘雞湯了



途中我們有小小的迷路
但好險在某棟高樓上有土俗村的廣告招牌 才指引我們找到這裡的



吃完之後要到景福宮
因為怕再度迷路 就乖乖回到地鐵站找出口
總之如果怕迷路的話 一定要回到地鐵站找出口就對了
在平地上瞎走會浪費很多時間




景福宮五號出口走出來就是這樣
可以看到一大片沙子的廣場
又在下大雨了此時



我們沒有買票進去看
在外面跟古代侍衛裝扮的人合照幾張之後 便離開景福宮
因為我們要趕去據說"要走很遠"的三清洞
一出光化門 又是大雨



光化門出來之後面對的大馬路就是如上圖這樣
接著左轉 往左邊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在轉個彎 就會看到這裡了
有綠蔭的小路



此時你的左邊就是長長的城牆



在這邊停一下
當你一直瘋狂的在石牆那邊走的時候
遇到第二個小路路口就要彎進去了



放大點看 總之一定要找到紅圈處的警察局 ↓
只要警察局看到了就可以放下心中5566個大石了 恭喜你走到三清洞大街
繼續走進去便是三清洞了





但!就是因為我們沒有照著前人的指示
走很長很長很長之後
我們開始亂彎進隨便一條小巷子
因此又再度迷路
總之我們應該是再第一條岔路就彎進去了
不過這算是一場美麗的迷路
因為三清洞真的太美了 很多小路上的店都非常有質感
像途中路過的這間咖啡屋 很喜歡韓屋的外表 但內在卻是賣咖啡的店面呢




這也是在迷路的時候拍的
也是某條不知名的小路 非常幽靜 店面也很美 視覺享受到極點




有很多衣服阿 鞋子阿 價格都不貴
昨天在Doota高價受傷的心情在這邊獲得慰藉(?)
又開始想要血拼一番




咖啡店 都很美
而且站在路邊的時候我都一直偷連咖啡店的免費wifi 感恩>.^




韓國人真的很愛穿雨鞋
這時候來買雙雨鞋真是再應景不過了(哭)




走阿走阿又經過很多很美的小店
價格都不貴唷




在微微細雨中撐著傘在三清洞真的感覺不錯
( ↑ 顯示為完全沒在擔心找不到三清洞大街)



最後我們終於找到三清洞大街了
就是找到剛剛上面說的警察局就對了

又開始有小店要讓你淪陷了
看到這上面寫著
三萬元
(拿出計算機除以38發現又是almost paradise)



又SALE
完蛋了 只好在這家店駐足許久
最後也買了兩件 心滿意足的離開>/////<




又是創意塗鴉牆
這是咖啡店的廣告




滿有趣的




三清洞主街上會有這家雀巢咖啡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當作地標




這裡的鞋子都好好看唷:(
好想看藍色那雙 可惜這家店還沒有開




後來就一直走一直走 最終我走到首爾第二紅豆粥這邊
因為上次允浩昌珉上TAXI有來這邊吃>/////<
想說來朝聖一下
後來有買一碗帶走回民宿吃 其實味道還不錯 就是有中藥味道的濃稠紅豆湯
因為我本身不太怕中藥的味道所以我可以接受 但很怕中藥的人可能會不喜歡
而且裡面有一顆很大的麻糬唷



說到這邊
在這裡我們一行三人已經徹底傷到本
何謂傷到本
從光化門大門口走到這裡 
簡直就是像在中正紀念堂外圍繞了兩圈的長度
真的不是我們這些死觀光客可以想像的長度
地圖上畫的輕鬆 但實際上走到這邊早已人揚馬翻
真的太可怕了 如果大家要來三清洞 請愛用他們的接駁巴士
(在光化門那邊就有接駁巴士 總之巴士就會在那區一直繞 有些也會開回首爾車站)
先接你到三清洞主街 你在自己往小路裡面鑽


三清洞的結尾我們讓鬆餅畫下ENDING



最後我們就是坐接駁巴士逃出這個令人一直瘋狂想要購物的地方的
因為這裡的衣服很是我的菜 在買下去其他天就要破產了
我很推三清洞 來首爾必來的地方
因為這裡很「韓」 不管是氣氛還是衣鞋款式都很「韓」
文化和藝術並存的地方 一定必來 這裡也是我這次首爾行覺得第一名的景點



回到光化門大門那條路
中間會有一個分隔島之類的(很大很大的分隔島XDDDDD)
中間有李舜臣大將軍的雕像 記得跟他照一張像再走唷!
會看到這片綠綠的草地




後來我們要找光化門站前往安國站要去仁寺洞
我們後來對於仁寺洞與三清洞之間的關係已經感到混亂
因為看網路有人說可以用走路就走到 我就想說怎麼可能
在三清洞已經傷到本了 要怎樣用走的才會走到仁寺洞阿
最後只好搭地鐵(其實搭地鐵才是繞遠路 因為線不一樣)
找光化門站的時候居然意外的發現我很想逛的教保文庫
在地下入口站的入口就有教保文庫的大門
裡面有很多美麗的韓式文具
但我對這些文具沒有興趣 還是趕緊去買這期的In style要緊(昌珉胸肌>///<)




真的很美唷這些本子




最後順利到達仁寺洞
安國站六號出口出來一直往前走 你會看到人潮就對了
跟著人潮走 自然就會到仁寺洞啦
(我此行就是一直跟著人潮走動 非常隨性(?)的旅遊)
旅遊萬用錦囊:總之迷路的時候看人潮往哪走就對了
一進去大街門口就會有這座流水的設計 很古色古香就對了




兩旁有綠蔭
此時雨已經停了 天氣陰陰的實在很舒服




走進去會經過這家啦!!!!!
我此行最憾恨的事情就是沒有在這裡停下來吃!!!!!!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第四天去明洞會吃(但當時早就在H&M買瘋 根本沒時間吃)
我恨 氣 怒
我下次去首爾第一站我就要吃這個!!!!!!!!
by抹茶控




在一直往前走就會看到人人囉
得來全不費工夫!




一進去就發現燦爛的遺產最後幾集 煥和恩星約會的那個場景>///////<
會直接想到恩星躲在柱子後面不敢出來的畫面
煥就在樓梯下面這邊等著她唷




這棟大樓到處都是塗鴉 大家可以停下來好好欣賞一下XD




好美唷我最喜歡小木板的感覺了




人人裡面讓我最高興的就是沒有樓梯(除了上去的時候)
此時我腳早已失去知覺 感覺雙腿血液早已凝固 只差截肢
就這樣順著他的坡度逛真的很不錯
在這邊也買了髮圈和一些髮飾 總之我看到很「韓」的東西就會忍不住買下去啦





DAY2 下集:清溪川、觀光公社、弘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